天后宮

2011070903:03
今天的太陽又大又熱…熱情的嘉義呀!!

先在摸乳巷下了車,走走這個觀光景點,雖是小小的一條巷子,但是卻是有名的觀光景點口也,
緣由就是因為巷子小,交會走的2個行人,會不經意的碰到對方,
然後就有「不思鬼」會偷摸人家2把,所以這巷子的名子是這麼來的是吧! 

看我和小頡2個都是廋子,想互相摸一下,就太明顯了吧,做不得、做不得!


這3個人的話,就太擠了哦!


從另一邊走回來,還有「地標」咧,2個看不懂的小子,在大人的指導下,也要拍照留念一下。


辣媽也要來一點…



辣媽、辣妹來一張…(ps:怡珍這墨鏡真好看^^)



老公,你不要偷摸我哦!




小小的一條巷子,一下子就走完了,算是到巷一遊,下一站,就到了旅客服務中心,這裡有多啦a夢可以照像,



還有車站景可以拍照留念。


這裡也有一台舊式火車頭可以拍照留念,有廁所可以使用,免費好好停你的車之外,買一樣紀念品,可以借1台腳踏車,怡珍買了2件遊客穿的衣服,和購杯狂愛買的紀念杯,借到了3台車,準備騎車逛大街去啦!



可惜上個月買的小折載不出門,不然小朋友騎小折會安全些…不過,也是很好的体驗啦!


就這麼騎著自行車,好大的太陽哦,真是有年輕的氣息,(最好我斑再多長一些是吧!!)
一路騎到了天后宮,不過由於信眾多,帶著2個進去怕危險,在外面雙手合十,
請媽袓保佑我們遊程順利平安!



廟口的龍鬚糖,不怎麼棉,不是我記憶中的口味!


說到這個安琪,上回看了東霖和芩芩2個坐在後面後,也躍躍欲試這個位子,今天一早出門時,就坐上去,沒想到,還蠻合他的味兒,躺在那裡睡覺,很舒服,這3天的旅程,是她專屬的vip座位,我還笑說,要拿隻筆給他簽名,劃上專屬的名字!


看到沒,這就是遊客穿的t屑…為了證明自己是遊客呀!!


 從天后宮回來的路上,小菖出現了倦容,想打去盹來了,a~這樣很危險口也,回車上再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