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vs平的16根蠟燭慶生趴

2012051515:03
豬小頡 (4歲4個月29天)
幾個月前就約好,讓5/14和5/15生日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過生日…
本來打算去買個costco的蛋糕,後來看到團購網有一個繽紛十足的蛋糕,
出廠於「肯尼斯蛋糕坊」…8吋,有4種口味拚溱而成,
很有派對的fu吧^^

尤其在上頭插滿了16隻蠟燭(3y+13y),好是熱鬧呀!!
大家七手八腳的插上蠟燭,把16根都點上火,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…
(而且也好久沒做這種蠢事了吧@@,現在都嘛是數字蠟燭,最多點2次)
看這4個小朋友high的…小平果一開始是ㄍ一ㄥ了點,不過後來也是有一起happy到囉!




4種口味,滿足不同的需求,連嘴巴不舒服的菖也是有多吃了幾口!




厚…這2個女人,有準備禮物也不跟我說,害我欠小平果一個禮物,先讓我寫在牆上,
等我想到合適的再補送ha~
菖菖今天收到延真阿姨送的越野車露出迷人又含蓄的笑容,
還有cherry阿姨送的cars2拚圖…真是很合這2個兄弟的胃呀!!
小平果收到一個實用又美觀的餐袋,看起來真的很讚說~




菖菖還因為拆不開禮物,而請小頡幫忙~在旁邊「哈」很久的小頡,因為不是他的禮覺而被禁止碰禮物,
這時弟弟請他幫忙拆,當然是很樂意啦…
不過,看弟弟收到2個禮物後,心情和眼神不免落莫許多,
小孩有自己解套的方式…馬上想到…
「媽媽,呈睿今天送我的球球禮物呢?」硬是給自己擠出了一份禮物出來,雖然東西在樓下的車上,
為娘的我還是立刻下去拿了上來,來平衡一下小頡的心理囉!




雖然這是小朋友的生日趴…
熟女們還是要多拍幾張,
我們請平常有在「玩相機」的小平果,給我們來個10連拍^^
羿豪中途用哭的進來加入我們(看樣子,弟弟出來報到後,他還有得調適呢!)



開心的party…熱鬧的晚間時刻…
在老爺下午茶後,緊接著又吃了一塊美味的cake…
唉~~鄭多燕得多跳個幾回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