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尿床

2011102811:36
 
唉…就說沒有天天好日子,總是會找些事給為娘的做…
小菖知道星期五是他媽的打掃日,所以就找了些事讓我做…
昨天早早就陪孩子們上床了,爸比也沒叫我,
睡到半夜,也不知幾點,就突然醒了,有一陣怪味道傳來><
是尿味,不該出現的味道~
是臭菖菖給我尿下去了…哇,還尿在我們2個格枕頭中間下方一點,
難怪我會被味道嗆醒~~
也不管小菖睡的正熟,把溼的褲子、內褲一脫,一陣涼意一來,醒了,
不過也沒哭,就看著我幫他脫脫穿穿,然後把他抱到哥哥旁睡,
我拆了床單先丟外面…唉…還是溼到記憶床墊去了,早上起來再弄吧~
頡也被我們吵醒了…
雙人床擠下我們3個,好久沒麼擠了@@~~
也不知誰先睡~
呼~~天亮有一堆東西要洗咧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