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麻吉遊花露

2011081323:02
麻吉一早打電話來,問我今天有沒有節目…
我家老爺6點多就出門追風去了,閒來沒事,麻吉打來時正在打著起司蛋糕的生料。
「走吧…一起去吃好吃的麵和休閒農場走走吧…」

他們一家子很貼心的等我完成我的起司蛋糕才來接我…我就這麼丟著烤的很爆炸的起司蛋糕玩樂去嚕!!!

來到麵店已經近1點囉,麻吉說這家金榜是本地人會來吃的,隔壁的另一家店是雜誌常會介紹的…
快一點了,3間店面寬,2間店面深的店家…「滿載!」
進去等了一下下才等到位置…
客家板條真的是很香呀…而且超「歐吉」的…點了滿桌的菜之後,想想,我們坐這桌之前的客人,麵都沒吃完就走了了…原因是一碗真的很大一碗…
我點了1乾、1湯的,1大2小根本吃不完…我懷疑點1碗我們3個吃就很飽了…加上小菜…
我們這桌,也跟上一桌的客人一樣,沒有把食物清光抹淨咧…
東西是蠻香的…不過…很大份,下次來記得少點些呀…

 


今天天氣超好的,太陽很大,很適合去休息農場的…
這間位於苗栗的香氛農場,還蠻多人寫的…實際的走了一回之後,我和麻吉都覺得適合來開同學會,大人吃飯喝茶開講,小孩草地上趴趴走…
菖在吃飽飯之後,首先不支…呼嚕呼嚕大睡起來…
到了花露大概有睡了15m…夠了,小孩出來玩有瞇到一點點就都夠了…




一進來就是一個大大的魚池,小孩的最愛,沒有帶飼料魚就一堆會游過來,下次帶飼料來,小孩有更多的互動會更high!
農場裡有種一些少見的植物和香料科的植物…還蠻增廣見聞了…(不過我實在是看過就忘了,健忘呀)




說明室裡有簡單的借紹一下,關於香精的提鍊方式、之前與現在…balabala……
以後兒子做作業可能需要…哈…現在免了,不然等博士老公來再給他研究好了。><




找到了農場裡的咖啡廳,沒錯…tea time,天氣又不怎麼涼,當然來杯冰沙最讚啦…「草莓冰沙」大都進了小頡得肚子,為娘的我才喝一瞇瞇而己,菖菖怕太冰,所以就沒什麼喝到,倒是免費的香草水喝了不少^^




感謝麻吉一家人帶我們出遊啦…多拍幾張辛苦的司機,他的芒果冰沙看起來也很讚咧!!




這裡有蠻多處都設有吊床的,新鮮事小男孩總是不落人後,不過菖會怕,要我陪著才肯玩…頡和QQ二個就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啦…




這裡面有許投幣式的電動器材,讓小朋友會愛不釋手…
今天2個傢夥喔托小熊叔叔的福,給他投了30元進軌道火車裡,很high的坐了一圈…平常我們家這個錢是很少在花的,他們爹娘很小氣的@@

幸運的是,還看到一隻野生的蟋蜴3個小傢夥蹲著看…QQ超大膽的,還想過去摸…當然就給他送進草叢裡嚕!!




蠻多地方可以走走、照照相的,如果一早10點來,走一走,吃頓午餐,逛一逛…這樣的行程會更悠閒呢…
下次來記得帶魚飼料又或許來野餐也不錯…同學會來這裡的話可以吃合菜…




離開花露後,菖菖雖然剛才祇有小瞇15m,但是就不睡啦…輪QQ和小頡補個小眠…
然後去吃好吃的水餃和好喝的酸湯…超大的水餃招牌很醒目,連壁燈都是水餃造型的…有夠水餃的啦…哈!!!
滷菜點完之後會炒一下…這樣蠻香的又有口感,不賴^^



厚…就這麼結束了嗎??當然不是,我們還去到了頭份的大潤發買了要拜拜的東西…還讓今天跟我們在苗栗擦身而過的老公從家裡出來載我們^^。
麻吉,謝謝你啦,帶我們3個出去透透…
辛苦啦…小熊爸,平常就開很多車了,假日還讓你開這麼久的車,拍細,不過有你,讓2個要哈啦的女人可以一邊出遊、一邊安心的聊天罵小孩^^
再次感謝嚕…
生活中的樂趣~和麻吉創造共同的回憶更顯的回味無窮!!
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08-25 10:07 2F
  • 您好:
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
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  小熊麻 於 2011-08-24 21:27 1F
  • 我那天臉色怎麼這麼差啦>"<
    老公~~快多賺點錢啦~~
    我該去做臉保養保養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