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輪出3輪回

2011063019:45
買了腳踏車後,小頡對於騎車出去躍躍欲試,都會自動提到,
今天太陽不大,那就出去吹吹風吧!
可是到了b1,在選擇是要1台出去,還是2台出去,
1台出去風險較小,但是都是在累他娘…
2台出去風險較大,但是小頡有運動到…

最後,他娘因為比較有冒險精神,加上腳踏車道離我們家蠻近的…最後2台出發…
本來是要去cherry提到說蠻不錯的車道,結果方向搞錯了,
1大1小努力的騎沒找著,就這麼騎著騎著到了縣政2路…
中途我都有問小頡回頭好不好,他當然說不好,
到了縣政2路,小頡終於沒力氣了,說「媽媽我騎不動了,沒氣力了@@」
這下可傷腦筋了,總不能把小腳踏車丟著吧,叫我扛我也扛不動呀!

唉,幸好從小馬蓋先就是我的偶相,從車前袋裡,拿出號碼鎖練條,
想像這陣子和看到的單車資料,
我把小車前輪抬起來,掛在後面,這樣應該不會影響2台的行動,然後可都可以回家!

哈~~事實證明,i am right!
如圖,往後,小頡總愛提起這招,尤其是想偷懶的時候!!



就這麼騎回去…經過的路人,都會露出燦爛的白牙…
我知道,他們都是在笑說…「哪嗚加泥巧的人…」是吧!!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