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兄弟自己睡第一天

2010110110:00

自從分房睡後,菖跟我睡、頡和爸比睡,
前幾天就各自帶開,but 2兄弟不習慣吧,
2個總是得番一下子……沒幾天後,就變成我帶著他們2個睡,
等頡睡著後,再抱去另一個房間睡…
but老公說,小頡半夜醒來也會番一下子,
吵著說:「我要媽媽、我要媽媽。」…
呼~~那我就試著在一個房間和他們2個睡一張床…
果真又睡得我腰痠背痛的一直醒來。
老公還想把另一間的床給搬過來,是那種晚上睡搬,
早上再搬回去那種…太累人了啦…
所以昨天索性讓他們2個自己睡,我和老公回房睡…
讚啦~~
睡到早上5點多聽到菖的聲音,過去泡個奶,喝完,
就再陪他們睡~~~睡到7點多…
這樣子,還可以接受…應該說算是很讚的了,不用睡的腰痠背痛,
沒有半夜夜奶,雖然5點多醒來,但是喝了又睡了,這倒可以接受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