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自己吃飯2th day

2010030310:00


小頡這陣子胃口實在不怎麼好,常常吃了2、3口後就拒吃,
用手唔住嘴巴,餵飯餵得我好累,
另外,2兄弟得看著電視吃飯,然我我趁他們看的發神時把飯送進口,
我實在覺得這個習慣不好,得用電視配飯,
他們吃了什麼也不知道…我想這樣也沒認真的齟嚼。

好吧,那就來個吃不飽也餓不屎的緞練吧,
讓小頡自己專心吃(玩)飯,讓他練習自己吃飯吧!
反正他也沒什麼胃口,讓他有得玩,也省得我餵的氣屎,
叫自己要放寬心,小孩子不會讓自己餓著的。
他們愛看的電視也盡量在吃完時才可以放來看…
呼~希望會有收穫。
ps:零食當然不能小啦~不過不能讓大人知道,不然會說我在餓小孩> <

不過今天第二天看起來,因為為了讓頡好挖,所以都給吃粥,
不太會用湯匙的他,當然是挖3口,吃得進1口就偷笑了,
其他的都送給了桌子。
不過小子照樣胃口不好,吃沒2口就在玩飯,不然就吵著要起來。
雖說是沒胃口,但是吃進去的量實在不夠他好動的身体使用,
像午覺睡醒,就會說「媽媽、糖糖、拜託」「媽媽、餅干、拜託」
三不五時就說「媽媽、ㄋㄟㄋㄟ」,
雖說是可愛,但是零食吃飽了,對於正餐就更沒食慾了,
惡性循環,這樣也不行~~所以嚕,緞練才開始咧,
小頡加油、媽咪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