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牙癢

2010020110:00


小子牙癢,前幾天我穿牛仔褲,他還咬我大腿,好痛哦!
今天一整天在我身上ㄋㄨㄚ時,一有機會就會咬我的衣服,
咬到還會「準」(台語)咧。
真是的,能咬的玩具不咬,硬要咬些怕有對身体不好塗料的東西。
而且還很愛吃紙哦~
一堆玩具裡有張紙,他會去找那張紙來吃哦~
牛是吃草沒錯啦,但是你是屬牛、金牛座,但是你是人口也!
家裡有好幾本故事書缺了角,就是菖小子吃掉的啦,
不過我倒是沒注意有沒有從大便出來倒是。
防不勝防啦,頡哥會會東西玩一玩,亂丟,
然後就被眼尖的菖弟快速的撿去啃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副食品:
(1)米精。
(2)粥+吻仔魚+高麗菜+米精+香蕉、蕃茄。
(3)粥+吻仔魚+高麗菜+米精+香蕉、蕃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皮膚:
手臂上有凸起的紅疹,塗一點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夜奶:
2:10醒來唉,唉了40m還不停,抱來餵奶,回小床睡。
5:00醒來唉,餵奶、回小床睡。
6:50起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