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又摔下來

2009121910:00


這個汽車安全座椅,使用不當,還是不安全的,
由其是給我這個笨蛋媽媽用…
今天準備從地下室出門時,一堆行理要放上車,
揹著小菖的我,先把小菖放在車上的安全座椅,
想說等等就要抱起來,就先不綁安全帶,
又怕他想看到人,車門就不關,
然後準備把小頡從推車上抱起來,放到車上,
才剛剛抱起小頡,就看到小菖從車上像球一樣掉了下來> <
天啊~我尖叫了一聲,正在放行李的老公急的過去把小菖抱起來。
當然是怪為什麼這麻懶,不綁、又不關門… …無言,
這的確是我的過失…唉~
幸好,抱過來,就不哭了,應該是沒什麼外傷…這2天觀查看,
回高雄和回宜蘭一樣,白天是急充俠,睡不多,
晚上都睡跟我在一樣頻醒來…又不準…不過看起來活動力也ok…
呼~我這個笨蛋娘,要小心一點麻…怎麼可以因為怕費時,
而讓小孩有受傷的機會呢???要記得、要記得教訓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