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新天地

2009110110:00

我自準備休息回房時(1點多),小菖被我們的希書聲吵醒吧,餵他喝個奶後,他發現環境不太一樣,然後精神來了,就抬高高一直東看西看不想睡了,不想理他,一會兒當然就唉啦,然後哭,然後我帶來大床上來餵奶,吸沒2口也不要…又哭~夜深啦,我不想抱他起來搖,狂哭了一會兒後,決定讓他趴在我身上睡…在我身上哭一會兒,哭聲漸漸變小,然後就睡了…我也睡了,過了1個多小時我醒來時,再放他去大床旁邊。媽也要能當床用,唉~~

然後一大早6點動一下,醒了~唉,又是得早起的一天,不睡啦。
過沒10m,聽到外面有聲音,換大兒子醒啦,熟睡的老公不知小頡已經醒來,走出房間去樓梯口玩,呼叫舅舅> <

菖9點就想睡了,讓他睡覺,想說上次回來睡小搖床時,都睡得不錯,不過最近的小睡品質不好,10點又醒了,什麼東西都不能整理> <。
可愛的頡和爸爸去寒溪透透嚕,聽說,老公抓小頡抓的累屎了,小朋友有得玩、有的跑,体力可比大人好很多呢。

菖寶貝幾天前摔到後,就都不敢讓他哭,看著黑輪的眼睛,再哭不是很可憐,很不舒服嗎?所以車上坐在汽座上,雖然都坐不久,一下子就唉了,但是就一直奶他呀,讓他在去台北的車上睡了1h,從台北回竹北的路上,又睡了30m。回到家洗個澡,吃點泥,上床也9點半了…不過倒是唉了5m才睡。

和老公愛逛3c產品的我們很久沒到八德路了,這會兒,得推車推一個,身上揹一個,在人來人很的新天地中…呼,愛玩不怕累啦。買了2隻可愛的mouse…老公本來還想買包的……省下來吧,錢真的不太夠用了,不要再花錢了,反正包這東西也不一定要買…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