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那

2009043010:00

小頡今天的口頭蟬是~「那、安那」,怎麼來的呢?我也不知!
祇是最近有在教他,想要那個東西,要講這個、那個,
不能用手指一指就算了,因為,之前他用手指一指,我就會拿給他了,
這樣好像會養成他不學講話的習慣厚,所以他爸比說教他講這個那個好了!

小頡昨晚10:30睡了之後,就1點自己起來翻個180度就睡了,
然後2點半醒來得安撫,喝個水就睡了,然後就天亮了,7點半起來?
看似有好一點了,是因為護身符放回身上了嗎?
還是因為前幾天是因為肚子不舒服,因為前幾天早上起來後都有拉軟便,
有點酸味的那種,而今天是1次便也沒有???所以肚子有好一點了?

今天午睡一樣搞了快1個小時,小頡才睡覺,睡了2個小時多一點,
被臭小mi哼哼叫吵醒…氣屎我了,我還想睡啦…看錯時間的我,
加上還想睡就像番仔哭哭的小子煩人,對mi發了脾氣~~

小子精力旺盛,帶他去台元裡面走走消磨一下体力,自個兒在草地上,
玩玩走走了半個多少時,還不見得累,然後要回家了,
還不肯回家,直在推車上耍賴…精力旺盛呀!
而且還不見得消耗多少体力,晚上9點半帶他睡覺,搞到快11點才睡~
呼~再說一次~精力旺盛呀。
實在有點擔心,不管是我去醫院生弟弟,還是坐月子時,
幫我帶他的人,可能會被他搞的很累吧,不會自己入睡,
半夜還會醒來,醒來不是習慣的人,又得安撫,甚至不睡了怎麼辦?
真是擔心喲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