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唉唉又哭哭

2009042910:00

唉,小子又在半夜哭哭了,又搞得爸比發脾氣了,
2點醒來哭哭,幸運的是喝個奶就又睡了~
2點半醒來哭哭,撕聲的哭哭,也不喝水,安撫他也沒用,
就不想理他讓他哭個夠吧,好不容易聽起來快停了,看似要睡了,
結果,嘶聲嚦劫的哭了起來,像是嚇到那種~他爸受不了了,
跑過來看,抱抱他,然後撿查一下他是不是有大便還是露尿了,
然後發現他大腿有一點點溼,然後就惡狠狠的瞪了我一下…
哦~拜託8百年沒露尿了好不好,而且尿布又沒什麼溼到。
換了個尿布,再安撫一下,就睡著了…然後~
4點又起來唉了一下~
6點又起來唉了一下,臭小子,唉的我想上廁所了,是很想安撫他睡著後再去,
可是這小子不知又要搞多久,一整個晚上這樣搞下來,氣的我,
先去上個廁所,落下句狠話,你先哭一下子,我先去廁所了~~
果真一看我離開,哭的更大聲了,沒辦法,孕婦火氣大又不容易憋尿啦!
哄一哄又睡啦…
這一夜折騰下來,搞到可憐的爸比還是得7點半起床上班去,
另外2個人就睡到8點半才起床…厚~是怎麼了啦。

這幾天小頡早上起床,是都有小拉一點肚子,所謂小拉,就是不是條狀.
但是也沒太稀,祇是有點酸味,是半夜腸子不舒服嗎?煩~

白天也是,起床後,陪他玩玩、看看電視,然後10點多就唉無聊,
要我抱抱陪他玩什麼的,有時陪他玩還不行,就是要抱抱。
今天早上不太想出門,他就覺得更無聊了吧,連我上個廁所都在門外努力的哭!
坐在沙發上,抱他一會兒,然後覺的不舒服了,放他到旁邊去也哭!
開個冰箱門不讓他繼續玩冰箱裡的東西也哭!
不讓他爬椅子也哭!反正就一直哭,到吃完午餐,抱他上樓一放他到床上也哭!
就這麼一直哭…煩…這麼愛哭,就哭到睡著了,中間醒來坐起來,
翻個180度又睡了,睡了3個鐘頭,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。
男生有這麼愛哭嗎?氣死我了~~

祇有剛睡醒時最可愛,可以自個兒玩,有露出小白牙的笑笑臉…
下午帶他去公園玩一會兒,也因為媽咪体力不怎麼好,
玩個半個小時,就帶他回家了。

小子今天9點半帶他上樓睡覺,体力好的搞了1個小時,10點半才睡著。
什麼時候可以讓他自個兒入睡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