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拍手好棒

2008120310:00


小頡快1歲了,教了他快3個月的拍拍手、byebye揮手都還不會…
手動都不給動一下…有啦,前一陣子回宜蘭住了2、3個星期,
大夥一起在他面前拍拍手,他的金手有揮了幾下,
不過倒比較像是指揮家在指揮啦!2個手掌根本都嘛沒有碰在一起> <

今天…今天…他竟然……
中午吃完飯看巧虎的時候,內容也不是教小朋友拍手什麼的,
他就聽著「我愛唱歌~你愛跳舞~唱歌跳舞真有趣~~~~」
自個兒拍了手起來…
是那種,2個手心有碰到那一種哦!!!哦~~真是太意外了!
寶寶手冊上說10個月就該會的東西,現在才肯拍幾下來看看!!
但是我不動聲色,當作沒看到……

下午要哄他睡午覺,奶都喝完了還不睡,爬來爬去,晃來晃去的…
然後,就和他坐在床邊,看他扶著網子走來走去,
然後又突然坐下來,然後「拍拍手」口也!
然後我就跟著他拍拍手,他看我很開心的和他一起拍,拍沒3、5下,
就狂笑,然後再拍~~我也陪他拍,陪他狂笑……

ya~~兒子會拍拍手了呢!!他老爸回來後,就趁著小頡吃飽飯,
叫小頡現寶一下…呵~起先還不肯呢,
然後skype裡的阿嬤也在「拍拍手」左前方的媽咪也在「拍拍手」
右前方的爸比也在「拍拍手」……
好把,免為其難的來拍拍手吧!!!!

呵!我兒子在農曆1歲生日前1天,會拍拍手啦!

午覺沒睡,吃完晚餐就沒什麼電啦,不過還想玩,沒有吵著要睡,
好笑的是,動作都慢慢的,沒力沒力的…cute…
爬沒2步就軟腳軟手!!!
今天不到9點就睡著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