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小熊弟弟家

2008111510:00
是知道今天要帶他出去玩嗎?六點就給我爬起來,一付,大家該起床嚕!精神好好的樣子! 不用這麼早起來啦@@,大家都還在睡覺啦!可是哄不睡了,祇好陪他玩一個多小時,爸比再把他哄來睡,睡到9點再起來…來亂的哦!

小熊弟弟家真是好山好水,前方面海(有海景口也!),後面背山(超涼的!),實在是不錯的居家環境,除了爬五樓會很喘之外^^。房間又都夠用,又可以曬衣服,害我很心動想搬來做鄰居!
小熊弟弟一看到小頡,就餓虎撲狼的撲上來,哇!超熱情的,小頡剛到還在熟悉環境無力抵抗!等熟了之後…嘿嘿~小熊的玩具一樣一樣給他喬來玩!還拿人家的ㄋㄟ頭玩具來咬,好好笑!

熱情的小熊媽給了我好幾袋的孕婦裝和用品,還教我做奶酪,老公在小熊家吃了一個,好像蠻愛的樣子,我回家再試看看好了,不知會不會被我搞成個優酪乳出來…哈!!!

過了中午,2個小子差不多都沒電啦!一個進房睡了,一個帶上車睡好了,小熊好好笑哦,都睡著了,就在我們踏出門口的那一刻,醒了,哈!!起來送我們咧,這小子真有禮貌!! 要不是現在不方便,我可能會常常帶小頡往小熊家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