蹺腳頡

2008060510:00

這個小頡哦…坐個推車出門,都起歡把一隻腳蹺起來像是盤著,手會玩著腳趾,一邊走在路上,一邊推著這個像是流氓逛大街的小子,幫他把腳拉好,沒多久又給我蹺上去。有時路人看了都覺得好笑。
還有睡覺時也是一樣,睡覺精神還不錯的時候,喜歡把腳彎著,不然就是把腳放在我的腳上,不然就把我的腳伸過去讓他墊著很舒服的樣子……
這小子大爺似的……

老公說,不要為了他的成長曲線,急著讓小頡吃東西。
我是覺的小頡的成長曲線很ok呀。
因為小頡快6個月了,資料表示全母乳的寶寶,6個月後,母乳提供的養份寶寶已經不太夠了,需要從副食品中攝取,並得學習吃副食品。我想繼續餵母乳最主要的原因,還是因為媽媽的抗体可以給寶寶很好的保護吧。

況且我這樣細心的餵他,讓他多少適應一些,如果一沒注意,被餵了個什麼,身体也比較能夠負荷吧。而且我目前祇有讓他學習喝蘋果汁和爛爛的粥而己咧!

小頡今天晚覺沒睡,午覺4點就起床了,精神還那麼好。不過到了8點多就想睡囉,給他喝個奶解渴一下,就瞇了起來,不給他睡要給他拍葛氣還給我頭低低眼睛閉閉的快睡起來…好好笑。爸比說連洗澡都軟趴趴的…呵!

第2天沒綁手睡了,早覺睡半個小時,午覺睡2個多小時,枕頭似乎快要被打包起來放了,因為沒綁,所以翻動的弧度更大,沒2下頭就跌下床了,所以這2天干脆都沒讓他睡枕頭,或許該再買套床包了,可以常換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茶匙的飯磨爛給他吃,到晚上都吃完了哦。
不過坐著吃都愛"滋"出來。
躺著給他吃,就還好,但是這樣的學習方式好像不是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