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歲醫生的書

2008030510:00
老公中午去中國信託辦事,順便載我到誠品買「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」這本書…
下午回家讀一點,想再讓阿弟趴睡一下,可是他哭哭,今天不知怎麼狠不下心來,他哭不到10分鐘就把他抱起來,然後陪他去樓上睡覺,從2點睡到4點,沒綁手。

想到書裡面的訓練模式,就是要讓寶寶哭,光是這點老公就不答應了吧。

晚上想哄完小頡再起來弄公司的事的,結果弄的也沒爬起來,再說吧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不綁手睡覺的一晚>
小頡是晚上7點睡醒的,想晚了不讓他再睡了,覺果一撐撐到9點才洗澡,睡覺,中間有吸奶吸到想瞇,但是我都不讓他睡了…照理說,洗完澡應該比較好哄睡,but,還是換了4邊,小腳踢呀踢的,這幾天很愛把棉被踢掉,於是想試看看不綁手睡看看好了,結果,10點起身想把晚餐吃完,吃沒2口就醒了,唉~~雙手雙腳「啦啦舞」,被子都踢掉了。一整個晚上我也睡的迷糊、餵的迷糊,我想他大慨半小時唉一次,我就迷糊中嘟一次吧。睡到天亮我的骨頭也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