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戴蝴蝶結不肯拿下來

2012042423:59
豬小頡 (4歲4個月8天)


菖菖一直都是很愛讓老媽我去打扮,戴個髮圈,夾個髮夾都很欣然接受(頡就不行了,很排斥)
偶而還指著我的髮圈說:「媽媽,我要當妹妹!」
爸拔看我這麼搞兒子對我說:「小心被兒子養的性向不明!」
口訴菖這樣粉可愛嘛…

晚上看菖捲捲的頭髮因為熱而溼溼的,一時興起想拿東西幫他綁頭髮…
大大的蝴蝶結從迪士尼買回來就從來沒被我用過…
不用還好…一用卻發現…菖菖用起來肯定比我適合啦><

小頡看到我要幫菖照片,硬要進鏡頭湊熱鬧…怎麼搞的像是情侶玩大頭貼一樣…哈哈!!
希望你們的感情永遠都這麼好。

ps:到睡覺前還是我用計謀把蝴蝶結拿下來的…菖還跟我要想要抱著睡咧…是有這麼愛打扮嗎??
以後應該是外貌協會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