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咖啡廳

2008042410:00
託老公主管啟明的生日的福,可以去咖啡館吃lunch口也。
故意讓小頡睡到快9點才讓他起床,撐到10點半再睡覺,他斷斷續續的睡到12點被我吵醒,想說讓他精神好一些別在大庭廣眾前做番仔^ ^。

泰迪咖啡館名符其實,有好多好多的泰迪熊哦,可惜小頡還小看不懂,大一點的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愛才是,店裡還有2隻貴賓狗,一隻紅的,一隻黑的,好cute哦,都很乖咧。餐點部份我覺的so so,吃氣氛的啦。小頡今天的表現也有80分哦,雖然到後面就坐不太住,要我起來走走,看看時間應該是餓了,讓他喝給奶奶,竟然想睡覺了…喂…我讓你晚點起床,就是要讓你撐久一點,可是看早上和現在這個狀況,好像是時間到了就想睡了> < 。

1點半就把他「裝」進揹巾裡奶睡,一下子就睡著了,上了車丟在他的位子上照睡,回家上床看著我發呆一下子繼續睡,中間醒來一次,喝個奶又睡,睡到快5點才起來,厚,出去交際很累人的厚。

高興的是,今天用無環揹巾讓他喝奶,而且睡了,mm……我可以再熟練一些的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