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摔下來了

2009102910:00

凌晨12:00到1點都有醒來唉2下,就又睡著,直到4點半醒來哭,是翻成仰的哭…呼,老娘又不忍他哭的那麼大聲,才哭2聲就抱他來餵一邊,再放回小床上,ㄋㄨㄚ\了2下就又睡到,直到7點我叫他起床。

**7:00 叫起床,親餵,洗屁屁,玩,9:20上床,沒唉(抱在手上就想睡了)
10:00就醒來哭哭,自個兒唉了30m後,進房間找他,就停了,送他個玩具玩,自個在小床上玩了20m,然後就不爽,才抱他起來~~

嗚~糟糕的事就發生了,現在一邊打,一邊想到了,還是怕怕的又心疼~餵完小菖奶後,就準備午餐,因為小菖最近黏人,然後又不太放心祇讓小的2個相處,就一如往常的帶小菖進廚房一起準備午餐。一如往常把小菖連同安全座椅放在高腳椅上,放上去後有check過汽座的背有頂在餐桌上,應該沒問題……
就在我轉身過去不到5秒,聽到碰的一聲……整個汽座倒蓋掉到地上,小菖因為有綁在上面,所以被汽座蓋在裡面…

先是我尖叫一聲,敢快把汽座翻起來,接著就聽到小菖的大哭聲……小子哭的跟什麼一樣,被嚇到,又有被撞痛…趕快看看,沒有明顯的外傷,右眼有點腫腫的,可是不知是不是因為哭的關係,抱著安撫了一陣子,可以停止哭泣,但是心情不怎麼美麗,就是要人家抱著。快12點時,抱著他餵哥哥,也餵他吃副食品…前幾口有在吃,後來就不吃了,原來小子睡著了,我想應該是10點就醒來,早上沒啥睡到吧…觀查看看再說。

睡了1h,正在跟老公講小菖摔下來的事,小子哭醒了,過去抱他起來,檢查一下…發現他右眼下眼瞼腫腫又黑青,跟老公說,他馬上下午請了假,飛奔回家,帶小菖去東元掛急診,先是照了x ray,然後又會診到眼科去…急診的醫師檢查後,x ray無異,外傷看起來就是下眼瞼腫起來又黑青,眼眼醫生點了瞳孔放大劑,可憐的小菖寶貝眼睛黑青了還得用眼睛撐開器,雖然逕自被護士帶了進去,沒看到,但是光是在外面聽到他的哭聲,我都快哭出來了> < , 眼科醫師檢查了也說沒問題…呼~安心了一點。

回家得注意是不是有腦震盪的情況……

我真是太大意了,忘了早上,小菖自個兒已經可以用力的在安全座椅上坐起來,把椅子壓挺…我應該讓他獨立,哭一會也沒關係,至少不用受這種苦難…

我請觀士音僕菩薩保佑小寶貝祇是小小的黑青,小小的驚嚇……,保佑他很快就會好了。

一整天沒什麼睡到的他,7點快半就吵著要睡了,祇是小子今天摔到後就更難搞,雖然很想睡了,以他今天黏人的程度,我想放上小床自行入睡得哭一陣子吧…可憐的小寶貝,也沒吃到什麼副食品,又不忍心讓他哭了,餵他喝奶,沒2下就睡著了……

好不容易感冒好了,卻被摔著了,變成黑輪的貓熊,小可憐。老公總是說我粗心大意…看樣子我真的太不小心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副食品
米湯、紅蘿孛、花椰菜、香蕉

大便:
早上在家、下午在醫院、晚上洗澡前,共3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