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周+爛cake

2008121410:00
今天計畫幫小頡過1歲生日呢!找來了幸福林家人一起過來,因為珮璇和小頡是同一天生日哦!party人多才熱鬧啦!真的是很巧,跟媽咪的好朋友的寶貝女兒,同一天,據說還同一個時辰,小頡真會挑時間!

媽咪今天幫小頡準備了抓周活動喲!幫小頡準備了書、蒜、筆、印章、滑鼠、計算機、蔥、尺、手機、錢、聽筒、麥克風,共12樣。這小子一放下來要讓他爬向目的地,還一度中途想繞道去找電風扇好朋友咧!大夥在前面一直呼喊他,才轉回他的注意力,然後發現,a~地上怎麼一堆東西~等著去倒蛋嗎?然後快速的爬向目的地!

小子拿的第一個東西,是一顆紅色的滑鼠,哇~~是滑鼠啦,那顆滑鼠很少用給他看呀!雖然他平常一抱著上桌,就是捉滑鼠,但是,他怎知那個是滑鼠啦!!然後接著摸摸計算機,然後抓起蔥來…奇的是,從頭到尾,就輪著摸這3樣而己,蔥被放下,捉第二回時,就被凌虐的可以打汁啦!!所以我的翻譯是~很聰明的使用著接著滑鼠的微型電腦…這這…這不就和他老爸的工作很相似嗎?才身教1年的時間而己,啊,身教的確是很恐佈的影響呀!

幾個小傢夥小睡一下,敗部復活後就一起來吃個生日cake吧!這個cake一邊插著1,一邊插著2,嘿,可不是12歲哦,是1歲vs2歲的意思啦!不過仔細一看這個蛋糕好像……是爛的~~~嗚~~~沒錯,就是小頡的媽媽,我,在開蛋糕時,在小頡小阿姨鼓吹不要蓋上時,一個不小心…就一整個翻在我的身上啦!經過搶救…就是這個樣啦!!!

sorry啦,小頡和珮璇…雖然這是小頡第一個生日蛋糕,雖然這是小頡第一次和珮璇一起過生日………那個,美美的cake大家常吃…來點醜醜的也很棒呀!(呀!大家不要打我啦!)

小頡小子,今天是神力小子,9點起床,撐到3點才睡,才睡半個小時,又可以超級生龍活虎的坐著螃蟹車滿場追逐著…回到家8點半才睡了…好啦,今天有活動才可以這樣,平常可要該睡就要睡哦!

ps:小子今天吃了一盤自己的生日蛋糕(奶油我幫他吃嚕),胃口超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