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屋diy angry bird cake

2012071310:17
豬小頡 (4歲6個月27天)
天氣真好…適合出遊的好天氣…
先去載carol一家,然和和mer家會合,出發去白木屋,來去diy angry bird cake囉。

一到入口就看到一個美美的大蛋糕,不過不好停車,所以就沒拍到了,
倒是他的5、6個企業公仔,圓嘟嘟的很可愛,連小孩都忍不住去看,還要求和綠色的小忍者合照。

產品展示的第一間,有巧克力試吃,菖這小子當然是擠第一啦,平常不準吃巧克力的ray也擠到最前面吃不停喲!
   


公仔圓圓的都好cute,小朋友很心甘情願的照相咧。




好啦,人都到齊了,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!
這就是今天要努力完成的小小angel bird cake了。demo又精緻又口愛。




以下是加了食用色料、麥牙糖的巧克力塊,便於揉型,但也不能揉得太久、過熱,因為沒有祇溶你口不溶你手喲!




大家專心的聽著老師一步一步解說,做出自己的angry bird cake!




是說,這種比較精緻的大都還是我從旁協助,小頡揉圓,我組裝,最後的擺飾就交給他囉。

   


嘿…最後的完成品,雖然沒有很像,但是也看得出來在做什麼厚~



   
至於這個菖菖弟弟…沒幫到啥忙,一開始就問我可不可吃> <




然後,趁我和哥哥在揉巧克力時,直吃我們的廢料,加了麥牙糖的巧克力,很黏牙!




辛苦完成了cake,有獎徵答的時間到了,這2個小子穿著醒目的紅色,站在椅子上,很明顯厚。

   


被點到名了,當然是我在旁邊偷偷講答案,他們才答對,2個都去拿獎品超開心的。








下個活動,上樓看一下企業介紹影片,品牌形象介紹。




二樓麵包區有一個高高的蛋糕,好華麗哦。
接著由導覽帶著大家,參觀產線,乾乾淨淨的食品工廠,中央廚房製造,分發至門市,品質統一囉。

   






中途有個大大的玫瑰花,我想主要是因為蛋糕上面的裝飾,如果有巧克力玫瑰花的裝飾,會顯得華麗一些。
才會挑出來做一個獨立的介紹,這張是小頡幫我拍的啦。






精緻的蛋糕藝術…工呀…很精巧的手才弄的出來,我在家裡有上個奶油就很偷笑了吧。

   


中午和mer家,都不約而同的帶了自製的三角飯團來當午餐。
戶外小朋友有得小跑一下,雖然沒冷氣吹,媽媽們覺得粉熱,但是孩子們有得玩,玩得開心,媽媽們都會給他忍耐下去的。













好啦…大家在回家前都說,這小蛋糕回到家應該都是希巴爛…有幾家子的確是爛了…
嘿…我家的沒爛哦。這個小小蛋糕成了隔天早上的早餐。
本人覺得,那個angry bird巧克力,不好吃,又會黏牙…
蛋糕体就…一般的蛋糕嘛…
這種diy,還是像晴姊這般大小,可以獨立完,好像就較有意思一點厚,好吧,3年後再來一次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