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先生娃

2008050110:00

說今天是大賣場日一點都不為過,先後逛了B&Q、2間大潤發和燦昆3c…哇~雖說是景氣不好,但是還
是一堆人去賣場呀。
小頡今天有乖乖的哦,還在B&Q讓我揹著小睡了一會兒咧。去逛第一間大潤發時,我笑著跟老公說,
「人家的小朋友逛大賣場,涼涼的冷氣吹,都嘛睡的很爽,怎麼我們家的小頡東張西望,就是不睡
覺」,結果到了第二間,因為在車上睡著了,移到推車上有繼續睡,但是不是睡的很安穩……。原來要
逛到2間以上就會睡了呀…哈…。
會跑到第二間是因為在第一間大潤發吃飯時,怎麼看著大家都拎著"妙"的尿布,原來是有特價呀,
but m size已經被買光了,老公想說有順路,就又跑去第二家,買了4包起來存…呵…如果然小頡的
用量,目前的庫存可以用4個月囉…

下午去拜訪坐月子的小瑩,厚,一點都不像坐月子的人,又是下樓來,又是房間裡開著電風扇的~~小
軍安,長的像爸爸呢,腳掌長的咧,以後也是一個高個兒。小瑩說很多人說他長的像「豆豆先生」
(edward也這麼覺的,但是剛開始不好意思說)…。看著小baby,怎麼覺得才過了4個月而己,我已
經忘了小頡這個時期的模樣了呢?而且小軍安抱起來軟軟的,我也忘了當初是怎麼包這時期的小小頡
了,呀我現在是得了失憶症還是什麼的啦,忘的這麼快。小軍安很乖口也,吃飽了睡,睡飽了吃…哪
像我家這隻小豬豬…睡的不安穩祇想玩> < 。

小瑩生了2個了,詩然也快了,我的媽呀,老公也預計生2個,我可悲的身材什麼時候才能廋下來
呀…。真是歲月催人老,一起去夜店鬼混的日子輾轉變成了一起餵奶的日子了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