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了2個小時的小蔡煎餅

2008031610:00
小頡早上起來後的早上小睡,雖然有醒來1、2次,但是都毎我又哄睡了,睡到中午12點還不起來呢…還是被我吵醒的咧。
中午去蔡蒼家吃水餃,小頡有乖乖的哦~雖然有要喝奶奶一次,但是都有乖乖的聽大人講話,祇是我今天穿了件新的衣服還不是很順手,他吵著要吃奶奶時等久了一點才含到,小哭了一下啦…

素如也有好消息了呢…好高興,她結婚比較多1、2年了,現在兒子比我小,嘿嘿,小頡有人可以欺負了哦。現在2個月,男生女生還不知,不過他家的男人比較偏好男孩,也好啦…如果是男生,素比較不會有壓力啦…真是恭喜她,也替她高興喲。

下午要出門回竹北前,買了一些菜要回竹北,媽咪也買了魚要讓我們帶回來,真是謝謝媽咪囉,有媽咪真好。上車前換尿布,外婆還幫小頡「希」尿尿,還真的給他希一泡出來咧。

回去的路上小頡還算乖,自己看風景發呆有快1個小時呢,不過怎麼哄睡著睡不太著,算算離上次大便的日子已經有7天了,不會是臭臭了吧,可是聞屁屁沒什麼臭味呀,快到家的前1個小時,就拿手電筒照照,番開一小角角,哇~~~有的口也~那就沒辦法,在車上怎麼換呀,你先忍著點吧。

不過回到家後,還得等熱水熱,和高雄阿嬤skype一下,哈~~我笑說,屁屁裡的是小菜煎餅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給他屁太久了,所以睡覺也不是很爽巴,2邊,抱起來睡才肯睡,不過放下都可以睡著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