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塞快3個小時~累~

2009032210:00

這星期是綠色博覽會的第一個星期,如預期的,超多遊客的啦!
昨天回來就小塞了一下,今天要回竹北,聽說中午就開始塞了,
不如吃完dinner再塞吧!
果真,8點出發,9點才到雪遂口,快10點才進家門。
呼快3個小時,累,小牛仔還一直給我頂肋骨,不書服~~~
這次想和有一次一樣,讓睡著的小頡在車上,從汽座換到我來抱時繼續睡,
然後回家放床上繼續睡……but這次失敗啦,
換到我手上時,就醒了,和老公不理他,不逗他,怕把他的睡蟲趕走,
從下68的路上,和到家裡,他就靜靜的看著車外的燈,
然後一回家我就抱他上床,灌他一瓶奶奶,陪睡一下…呼~~
睡著了~
和老公真怕他8點半睡快10點起來,要是不睡了,不知得撐到幾多點咧!

小頡寶貝早上7點就起床了,當爸當媽的也就沒得睡啦,
不過早上短暫的讓小頡給外婆看顧一下,我和老公跑出去買早餐和伴手禮,
沒小頡的車上,a~~~沒搗蛋鬼還蠻輕鬆的嘛!

這次回宜蘭,阿公會叫「阿貢」,阿嬤會叫「嬤嬤」,
「哥哥」很清楚,叫他拜拜,十次有八次會揮揮手了,
叫他謝謝會「點點頭」……有進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