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mi不見了

2008030710:00
本來是計畫和老公幫小頡洗好澡,我哄他睡後,一起吃頓雞排晚餐的,誰知8點左右,媽媽打來了一通電話,電話通了,支唔了一下,說"mimi不見了"……

我掛上電話後,馬上對著老公哭了出來,「mimi不見了…」,正在抱小頡玩的老公也嚇了一跳,看我這樣,接著說,我去開車,我們趕回去找好不好…
我點點頭,就上樓,一邊哭一邊拿著行李箱,把小頡的衣服都用塞的丟進去,腦子裡一片空白,就祇有"我的mimi不見了"………。抱著小頡換尿布,一邊換一邊哭,眼淚還滴在他的大腿上,他還呆呆的笑給我看……> <
回去的車上,我一想到還是哭了出來,可是不敢讓老公知道,老公開車要專心……。

快到家時,我們延路喊了"mimi"抱著一絲的希望,因為我們的聲音而有所不同……但是,黑暗的草叢,陰影的角落依舊是一點動靜也沒有,回到家,老公還用走的走到首都客運的停車場,高速公路的地磅站……依舊沒有小mi的身影。

媽媽也很難過,跟我說對不起,說碩文的同學來找他,進來門沒關,出去後關門,有看到小mimi在車子旁晃,也沒進來跟我們說,人就走了……。我說不出安慰或沒關係的話,怪祇能怪自己為什麼沒能力照顧mimi。

哄完小頡後,去洗個澡,再到大門口看看,奢望mimi玩完了,在門口等著我幫他開門…可是沒有他的身影。打了個電話去警察局,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小狗送去,答案是沒有。

回房間後看到老公坐在書桌前,忍不住又哭了起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可是身邊周圍都是mimi的東西,mimi的身影,我還跟小頡說要帶他和mimi出去溜狗……> <……老公看我這樣,還訓我…說當初想把mimi託小妹照顧,就是怕這個萬一的狀況呀~~唉~我也沒能講什麼,我祇好背對著老公哭我的不敢哭出聲音來。可是想想,老公比我更愛mimi,他心裡的難過一定不下於我……

我不相信,mimi就這樣走出我的生中,可是我的mimi這麼可愛,人家要是抱走了,或許就回不來了。或者他這隻笨狗,根本不會閃車,被車子撞了,奄奄一息的在草堆裡昏屎了,下大雨過後又把他的血跡沖乾淨了………。

一個晚上都睡不太著,2點多醒來,還是下樓去大門口看,mimi不一定在門口等我開門…唉~還是空空的。想著我的mimi……想著明天我要怎麼把他找回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