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小男生來家裡打架^ ^

2008030710:00
早上8點餵完他就選擇讓他起床了,打算11點餵他,雖然中間祇間隔3個小時,但是我想還是ok的吧,習慣是給父母控制的是吧…
讓寶寶自己在床上玩一玩,不過我想他一醒的早上happy時光他老爸是捨不得放過的啦,也會起床陪他…。沒多久老公跟我講「老婆!explosion啦!」呵,是寶寶大便了啦…這次的記錄是9天…噗~~

玉青一家3人和曉瑩一家3人,今天要來呢…好高興,好久沒看到玉青了,還有他們家的豆豆^ ^。唉呀…真是結實的豆豆…看他那個大腿,厚厚……勇啦。小饅頭7個多月,可是卻跟饅頭一樣重了。2個小男生來很快就玩成一片,後來也快打成一片啦……饅頭個兒比較高有哥哥的架式,所以霸了一點,豆豆他媽說他家兒子有自知之明塊頭小人家一點要讓一下…哈……
誰真的看那2個小男生爬我們家的樓梯倒真的有些危險咧…

3個女人…都帶著小孩…都老囉……時光飛逝…不過這就是人生的樂趣之一了是吧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老公還沒出門9點多就讓他奶睡著了,就放他趴睡,也沒掙扎的睡了,可是半小時後又醒了……這這……就讓他哭吧,哭個半小時他又睡了,睡到11點還沒醒,是我把他吵醒的。
**11點喝完奶奶,就陪他玩,帶他去買午餐,他撐到12點半就快不行了,想讓他立在我身上哄睡,可是他還是不習慣吧,倒影中看他眼睛已經瞇了說…,祇好奶睡他一下,放他趴睡,放下也繼續睡,還好,but睡沒15分鐘,又醒了,老公在又捨不得他哭,祇好再抱起來奶他了…唉~~一直破例~~奶他後放他下來1:35吧,他不依就哭哭啦,2:00睡著。
**玉青和曉瑩快2:45到,趴睡的阿弟,還是醒囉…,快3點讓他吃一邊,然後4點再讓他吃一邊,揹著睡,聲音多,中間有醒來,但是都搖睡了,5:30放他下來趴睡,1分鐘後,他感覺不太對,就開始哭哭,不過沒有很激烈,哭一下停一下,哭到5:50才睡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寶寶在車上睡一會兒就醒了,不怎樣想睡,唉什麼都被打亂了,回到宜蘭家,陪他躺快半小時才睡著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