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潮

2010030715:25
為什麼2個孩子都那麼早起床? 
為什麼小菖今天5點醒來之後就不肯睡了? 
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就可以睡的又香又甜不會累屎他媽? 
好累~我做錯了什麼~ 
每天的哭聲哭得我好無力,睡覺前哭、無聊了哭、 
想讓人抱不抱著他起來走也哭、坐在車上也哭、 
坐推車出門心情不爽也哭、半夜醒來也哭、 
哭哭哭~哭的我頭好痛、好累~ 
連mimi也是一天到晚哼哼叫,哼的我顧不及不好的隔音, 
放大嗓門的罵狗、修理狗~ 
很早起床,又被小孩嚕,祇是想在地上耍賴舒展一下, 
怎知不小心就哭了起來。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。 
老公被我嚇一跳怕我得了憂鬱症,一直問我怎麼了, 
能怎麼了?就是累積到一個暴發點罷了… 
暴一暴就好了吧~或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