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頡、mimi一同出門去

2008032010:00
下午帶小頡和mimi一同出門,mimi坐在小頡推車下面,想想這台推車加一加載重10kg了咧。本來覺的蠻方便的,但是後來讓mimi下來尿尿,一手推著車,一手拉mimi,有有野狗出現…唉~~如果mimi控制不住我推著小頡怎麼顧mimi呀,然後回程小頡又有點不肯在唉了~~不理想。如果想帶mimi出來拉屎,可能還是揹巾揹小頡,拉mimi會比較好。

晚餐我7點多先吃了,想說飯是澱粉類的,早點吃比較好,等老公回來再陪他吃點菜……我也是想陪老公一起吃呀,但是老公都太晚了,我會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太晚吃而廋不下來而生氣,像今天8點快半才回來,我不是氣老公啦,我是氣我自己太胖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邊。因為小頡5點多起來,中間有要哄睡,但是都祇肯抱著睡,放下來就醒了,不然就是陪他躺著又玩吐出來轉頭回頭吸進去的動作,所以就乾脆不給他睡,讓他撐到9點再睡。8點多就有點凍賣掉快睡了,我就一直吵他鬧他…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