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老天爺

2008030810:00
早上起床後,帶著小頡一起出門去找mimi,在家附近又繞了一圈,我覺得如果mimi被抱走,他那麼小,經過的車一定開的不快才會注意到,開的不快的車,有可能是住附近的機車,所以我們延路喊mimi,還沿著高速公路,老公怕mimi貪玩,會在高速公路的草叢裡,我的直覺是要去憶文家附近的社區or五結國中附近的社區找看看………唉~~還是沒找到,下午去獸醫那裡問看看吧。

雖然下午在公司要準備iso9001的文件,但是實在沒什麼心思,昨晚沒睡好,也沒什麼精神。到了5點多才告一個段落,可以到獸醫那裡去問看看…。

中午已經有先打電話去小毛醫師那裡問看看但是沒消息了。去陽明問看看,順便請醫生幫我們補辦一下晶片登記。到醫生那裡,他正在忙。我說:「請問有人撞到狗帶來醫,還是有人撿到狗嗎?……」醫生說「現在才來找,你的狗有人撿到」……這樣的答對於不抱樂觀希望的我,竟然傻掉了,回了一句「那怎麼辦~」,醫生差點沒番白眼給我看說「打電話給他呀」……事後想想自己講了那句「那怎麼辦」真的很白痴……。醫師說他一看到mimi就知道那是我家的狗,但是沒有我的聯絡電話,祇好請撿到的人先帶回去……。抄了電話後,謝謝醫生,出了獸醫門口,我抱著小頡,高興的哭了出來……。

趕快和撿到的人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