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謝謝

2010080410:00

最近半夜討奶,性子烈加上長大懂的耍手段後,
不給他喝還不行。
像今天2點,想說讓他唉…厚,就是唉唉叫不睡…
用水代替,才沒那麼笨,喝沒2口就推回來給我,再唉~
呼~好吧,叫他老爸去泡奶…
看到奶就努力安靜的喝,所以是真的餓了嗎?
我很努力的餵他吃晚餐+水果+甜點…
是孩子在衝成長嗎?

每每喝完奶後,他都會把奶瓶推給我,然後自個兒翻身,睡了。
今天好笑,喝完後推給我,然後說了個「謝謝」的音,翻身、睡。
讓我噗的笑了出來,還不自覺得回他「不客氣」~
之前是有聽他隨著人家的尾音含糊的發謝謝,
主動說謝謝,這倒是第一次…而且竟然是在這種暗摸摸的床上,
是很滿足的夢話吧~~
小孩的成長,真的是讓大意外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