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青竹南買蕃茄

2014111922:46
托玉青和曉瑩的福,可以來竹南的蕃茄園,還吃到甜茲茲的蜜蕃茄3號。




這個農場的蕃茄真的是超甜的,聽說還有人會從台北特地來載回去。
所以說,玉青批回台北賣,怕會賣到供不應求咧。




聽說這還不夠熟不夠甜,但我場吃起來都是超甜的說。








蕃茄外頭也有一層粉沫口也~~綠綠的。




上回忘了合照,這次一定要多拍幾張,少了詩然,可惜。
這次我有把自拍神器放在包裡,
在無人的蘭花園裡,這玩意兒可重要了,人要拍的美,又要有景!!






珍惜每次相聚的機會。竹南辦完事後,玉青和我一同回竹北,帶放學的頡一起去吃芽米,
回家喝咖啡聊天~~
人參呀~




今天吃的超補的,瑩還抓了大閘蟹給我們,當晚就給它煮掉,聽說這一定要趁新鮮解決他們!
所以,當下,我決定2隻煮進粥裡,1隻清蒸!
(因為我和小孩都不太會啃,煮進粥裡吃得到精華,這樣不是很讚。清蒸的,就等老公回來享用囉!)

煮這大閘蟹也發生了點趣事…
我…好像,沒料理過活的蟹,想說小蟹蟹們沒在動了,應該是掛了。
結果剪開其中一隻的草繩,哇~~活跳跳~~
趕緊上網找google大神,最後為母則強的,怕大敖太多毛刷不乾淨,通通剪開草繩,
然後硬是把大敖給剪了下來。然後丟進粥裡和電鍋裡。




進電鍋裡蒸的有先餵酒……不知是不是這原因,出來的顏色很紅…
謝謝啦小瑩啦…




青最近也在上烘焙課,之前她沒上課就常做出一些美味的胖,現在上過課,更利害了,
自己養的香蕉酵母做出來的土司,吃起來口感紮實,
味道有微微的水果果酸味,天然酵母吃起來又不會漲氣…
理應學起來,自製麵包在健康上才會更加分呀。
玉青,謝謝啦,健康的天然酵母土司。




希望玉青新的里程,能順利、順心。
加入露營行列的瑩…快找一天和我們一起露啦~~期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