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組合機器人

2013010923:53
豬小頡 (5歲23天)
昨天入手的玩具,雖然昨天就給他了,但是太晚了,約定好今天吃完飯才能組合。
所以……他今天放學回來,5點就給我喊餓,目的……就是為了組合機器人@@







如果叫他自己一個人看著說明書組的話…沒辦法獨立完成,頡還是「媽媽、媽媽」的求助。
剛開始力道抓不準,還是唉著要我幫他扣,拜託,那是你的玩具不是我的口也,我說:
「如果你裝不進去,表視你還不夠大可以玩這個,那我們先收起來,等你夠大了再來組…」
聽到要收起來,拚了命也要當他塞進去。




雖然最後露出了這個開心的表情,但是操作度、完成度,我祇給60分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