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兄弟沒穿尿布睡覺

2011102600:40
 
2兄弟晚上的尿布沒溼有好一陣子了,菖沒溼的狀況比哥哥更長一些…
所以昨天就讓菖沒包尿布睡了…呼,沒溼,好佳在…
而且12點時,菖醒來哭哭找媽咪,第一句話是我要尿尿…
so…
今天也讓小頡不要穿好了!
不過之前也有要讓小頡試不不穿尿布,耳提面命的跟他說,
「沒穿尿布囉,不能尿下去哦~」講完他就堅持還是要穿尿布…
所以今天就不動聲色的,祇包了個肚圍就讓他睡了,
他也忘了吧~~~

隔天醒來,算是有孝順的沒讓我洗床單,也少了脫尿布這道手續,
感覺真輕鬆…呼~~

不過,我還是在想~~是該買2張防水的保潔墊來用吧…
不然真的給我尿下去,我麻煩就算了,床會臭臭咧咧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