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太老

2011100207:14
唸了有一年了吧,都沒吃過!…今天去園區附近存錢,就剛好在銀行旁邊,
還有難的路邊停車位在向我們招手~

呵~那就停好車,來去享用美食啦。
我在想這間應該是新竹區最小的吧…我看竹北和光復路上的店面都很寬,這間就在巷子裡 ,
桌數不多,幸好有位子(我記得我每每經過其他2家時都一堆人在排隊呢!)

算是平價的日式料理,老公覺得不錯吃,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光顧。
我覺得茶碗蒸不錯吃…不過怪咧~這玩意兒應該是小朋友都愛的,
可是我家的老大特不愛、小的普普通通@@,是他們的老媽愛吃而己。




附餐的飲料,我們都點了綜合果汁去冰(這是有了小朋友之後的習慣 ,咖啡奶茶881)
粉紅色、帶點香味,我們一直猜不出是什麼水果來著,最後問工作人員才知,
是鳳梨+草莓…酷,下次有新鮮水果也來試試吧!!




今天點了個炸豬排飯和雞肉親子洞都不錯吃,加點的炸豆腐會ㄉㄨㄞ ㄉㄨㄞ,
老爺子說讚^^
炸藷條是厚切的那種,是要孝敬兒子的,但他們也不賞臉,最後還是進了我和爸比的肚子裡,
不過我也蠻愛的說…
 


雖然早上受了鳥氣,老公今天卻對我呵護備至…雖然補了網誌時想到還是氣…
但是人那麼遠,自己快活就好了,不用想那麼多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