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頡水壺袋

2011073014:58


小頡和菖菖的水壺2個人都有分開喝…
小頡現在大多是用樂扣的吸管杯了,吸管是硬的…

菖還在用大眼蛙的神奇喝水杯,因為這個臭小子,還在咬吸管,
曾給他用過硬的吸管,都被他咬的脫屑了,不知自己啃了多少塑膠屑進去@@
所以還是在用大眼蛙貴參參的軟吸管@@

這就是這2個兄弟這時間用水杯不同的地方…

小頡有時下樓去上課,不用帶袋子時,空手拿個杯子,有幾次沒拿好,杯子摔了就給摔壞了…
拿個袋子,最後都是我在拿…
好吧,那就動手做個水壺袋給他裝水壺自己揹下去,揹上來吧!!

什麼圖案??不用想了,就他最愛的cars myqueen…
小男生最愛車子了!

拿出不織布,也懶得量大小幾cm什麼的,稍微比一下,就給他剪了下去 ,
到網路上找了個適合不要太難的圖案,印出來,就是我要做的花樣啦!!

所需的布料不多,家裡有的就都夠用了,家裡竟然還銀色的膠布,
哈,平常愛撿寶,這回就派上用場啦,拿來當內裡,或許可以防些水,保點溫^^

先剪好圓底,把銀色膠布車上圓底。
剪好圍布,把花樣剪貼縫上圍布,再車上內層的銀膠布。
結合…圓底和圍布車在一起…
縫上要揹的背帶……
哈~~完成了…獨一無二,不會撞袋哦!!!!

他老爸看我專心的東弄西弄,就為了給兒子弄個水壺袋,很是佩服我咧…
a~我不是表現「孝順」…我是手癢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