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韻律課L2

2011030914:57
由於有其他的媽媽出聲,覺得小菖沒有付學費,怎麼可以「一起」玩,
所以今天狠下心,打算讓小頡自己在室內上課。
我倒是不會不放心,但是就是得麻煩一下瀞文or cherry幫我看一下他!

為了讓小頡適應,從昨天睡前、今天起床、下想前,持續不斷的說給他聽,
「小頡會乖乖和佩佩老師玩,乖乖上課,不找媽媽,有棒棒的表現哦!」
雖然一直唸給他聽,一直給他建設,但是還是怕他黏…
今天提早半小下去教室,讓他熱熱身,還放幾首兒歌,陪他動一動、跳一跳。
算是有熱身到,而且也利誘他說好好表現可以和亦豪吃飯…
開始上課,打算帶著菖菖離開教室,有小黏一下,不過因為有「熱身」了,
玩興有起來了,所以稍微稱讚一下他,和他說我在玻璃這裡比讚讚哦!
頡就回到老師身邊開始上課…

在外面站了一會,剛開始有來找1、2次,後來連看都不看我啦…
不過聽說沒有我,都換去找cherry…真是不好意思…
不然今天她可能也可以加入,走廊聊天的那一掛嚕!
亦豪真的進步很多喲!
所以媽媽肯花心思(還有錢)去試,總是可以試出個所以然,
不見得孩子是不行的…加油!

至於今天1h和菖菖的2個時間,過得挺悠閒的,
帶mi去散步,2個人曬曬太陽,菖也沒「莫名其妙」
這真是太讚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