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賓草莓宴

2011022217:39
 

 託斑比媽的福…今天可以搭上「貴婦」列車…帶著2個小孩去吃好料…
一行人3大3小,來去新竹國賓吃才有,期間限定的下午茶「草莓宴」


 2個小子不到1點就都睡著了,讓他們睡個1個小時,2點從家裡出發,
一行人坐著延真家的黑馬,出發有們的貴婦行。

延真、cherry vs 一豪、我vs小頡vs菖菖…3大3小…不過小還很小,所以不算錢啦。
延真說,跟我們出門,總是可以發生一些他沒遇過的事…
這回,她果真又遇到了…
小頡才一到13樓的地板,走沒2步快接近我們要坐的table……吐了!!!!
吐在人家飯店的地板上,把中午的5顆水餃都送給了國賓的地毯@@


服務人員很客氣的自認倒眉的快點收拾,幸好我們比較早到,人還不多,
不然其他人看到了會倒盡他們的胃口吧…
趕緊帶小頡去廁所,路上還給我吐了2口…好昏呀…


基本上,整個用餐下來,3個大人都唉說吃的很飽,cherry還唉說滿到喉嚨來了…
小朋友嘛…沒有我想像中的有吃很多草莓…厚平常在家裡都洗不夠他們吃><
我是吃的很飽,因為那個…甜點上的草每都給2個小子吃…我這個教順的媽媽吃派皮@@
  


東西如其他網誌上說的一樣,不多…有在賣的草莓派不錯…也是銷最快的東西…
竟然還有一個小姐,因為我把夾子遞給延真而在發脾氣…需要這麼誇張嗎?
你們2個是同時到的好唄,為了吃發生氣…美麗小姐的形象都毀了!
如延真說的…草每派吃一個就回本啦…哈!!一個6吋的要價5、600元咧。

呼~3個大人都唉說晚餐不用吃了…3個小朋友倒是進大觀園,東張西望的…
看著頭頂上的電梯上上下下的,吸引了他們不少時的注意…


下次有來吃嘛…應該不是因為東西讚來吃…看是陪人家來吃,還是純脆為了當貴婦來吃吧…

謝謝嚕angla,乖乖安胎,再一起出來鬼混啦…
謝謝嚕,今天的貴婦團,讓平凡的生活,多出了更多的体驗和歡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