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韻律課L8-舞獅

2011012622:52
小頡今天上課有點黏涕涕的咧~
都不讓我走~
我說那我們不要上了,跟老師說再見,他也不要,
要媽咪一起下海陪他跳~
直到…老師從寶物袋裡拿出彩球吸引了小子的注意,才不理我的自顧跑去玩~

為了應景,老師還帶來了小朋友的舞獅道具,本來和惇惇2個人一組,
但是太好玩了,最後演變成一人一隻獅子…幸好老師有準備的夠@@

其中有一段小頡表現的很好玩呢~
老師拿出鼓,跟小獅子說,小獅子在睡覺,如果聽到很吵的鼓聲就會跳起來說好吵好呀~~
安靜時小頡就戴著舞獅頭躺在地上,一聽到鼓聲,馬上跳起來又跳又叫,
舞獅頭還會左轉右轉…真是媲美專業的舞獅^^,
鼓聲停了,又安靜的躺回地上…很可愛咧~

(今天菖也是黏涕涕,一直要我抱要我背,沒辦法拍下來,真討厭)

ps:後來帶小菖去閱覽室,沒看到小頡的上課,下課來接小頡時,其中一個媽媽,
拍了一段影片給我看…就小頡不知怎麼了,整個人躲在教室後方的櫃子裡,
整個趴跪在裡面,老師叫也不出來,直到老師說要排隊拿禮物了,
才自己出來……
這…這…是一個什麼樣的表現呢??我要不要注意一下???



和老師恭喜恭喜才能拿禮物哦!



現在在等什麼,好無聊哦~




2個放寒假,在旁觀看小弟們上課的姊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