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媽媽手冊

2008101114:53
 今天驗血又驗尿,醫生看超音波說是8w+2… 
因為餵母奶,算mc不準,我自己也搞不清楚… 
醫生說預產期是5/21……呵…離5/18很近的樣子… 
再來個和豆豆同天的,一起過生日! 
老公在外面,有聽見baby的心跳聲,我想應該沒有那時候聽小頡時來的興奮吧!不是偏心什麼的,而是經歷過,沒「第一次」來的有衝擊了!醫生給了張超音波的照片…呵…依舊是一個看不太懂的媽咪…

下午把手冊拿給媽看,那時大家都在,媽天兵的說:「這什麼都沒寫,拿這個給我看幹嘛!」我笑著說…今天新領的啦,當然還沒寫什麼…… 
她才頓時開悟的說…你又有啦…呵!2個好不容易因為化粧而再次講話的小妹,就一起轉頭過來看我…………。算算日子,2個baby的年紀的差距和東霖vs芩儀的差不多。媽問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…都好啦…健康最重要。雖然老公偏好男生,打心裡想對奶奶有些交待,到他能多開些枝、散些葉,他應該比較想要這樣吧!

不過這不準的事,別說的太早…順其自然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