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馬蓋先

2010102410:00

上星期和小熊媽聊天時,提到我國中畢業時在寫留言開時,寫說我的偶像是「馬蓋先」,她笑說怎麼
那麼好笑,人家都寫「劉德華」「郭富城」什麼的,怎麼我會寫馬蓋先…

話說我那年紀時,馬蓋先影集之風行的,每集必看,看得我也搞隻瑞士刀放在書桌的抽屜裡…那時就
愛嘛,又是冒險又是聰明脫困……雖然,現在回頭看那些當時覺得神,現在卻十分落伍的設備,一個時
期有一個時期的愛咩~前不久是怪醫HOUSE,最近是美女上錯身……

重點是…小熊媽那時接著說…難怪你會嫁給你老公,因為你老公就是「馬蓋先」嘛…哈,我聽了覺的
笑,不過倒是很貼切口也!DIY一級棒,自己來比叫人來弄還來的好……。
好吧,所以說,話不能亂講,字不能亂寫,往往都會有因果的………(哈)

我家的馬蓋先,最近的事蹟是……把前陽台弄漂亮又多了點隱密性,可以讓我種花修身養性是吧……不
過我比較想種個九層塔和青蔥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