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被打

2010060410:00

戰果~下巴被打到有2段條狀的黑青(氣球柄打的)

學到~洗完澡出來,穿衣服時,小頡跟我說「被打」「誰被打?」「小頡被打」
連隔天早上起床後,還跟我提「被打」

起因就還是因為吃飯,晚餐時,2個同時給我拿喬,小菖狂哭,我就餐椅連人的抬到大門口,離我遠一點的地方哭。
小頡含飯,1口含10來分鐘,最後跟我說「太大」,我拿出氣球柄出來打小腿,唉2聲後,裝著咬合也不見他吐下去…
老公回來了,依舊在哭的小菖哭的更大聲。老公怪我為什麼這麼做,這樣小孩心裡會有陰影,就趕緊把小菖抱起來……。
接著,阿公來了,我先收拾一下快爆的衛生紙,走過老公面前說:「這是這餐的第3坨了!」

小頡依舊含著飯,他爸火大了來罵他,他依舊含著,打他2下,頡覺得阿公在,就大哭,依舊含著飯,最後他爸火大,大罵大打,還是含著飯大哭…最後哭不止,連阿公也差點加入火場罵小頡(不過最後是阿公一直抱著小頡的)。幫頡洗完澡後,看到了被打的痕蹟,小子這次被大教訓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