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開始睡早上

2010032110:00


小菖因為前2天早上睡得比較久、比較晚,
所以小頡的午覺也跟著比較晚睡,搞得晚上入眠時間得比較長。

所以想讓2兄弟一起睡早上,
一來讓小頡離晚上睡覺時間久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好睡,

二來和菖一起睡,不論我是不是一起睡,我也可以輕鬆一點~
所以打算小菖早上10:00上床,過半小時頡也上床,
這算是一點考驗,7點起床,過3個半小時再叫他睡不知睡不睡得著,
但是我記得前幾天,小菖很早起來魯,後來早覺時我很想睡,
就拉小頡一起睡,他也陪我睡了…值得試看看嚕。

三來,等菖再大一點,勢必會減成一段小睡,2個都睡早上,
這樣下午2個的活動時間比較重,如果有要出門什麼的,
也不會因為睡午覺而卡在那裡。

我是這麼想的的啦,不知會不會成功。
不過今天頡陪我睡早覺,雖然入睡得花個半小時,
但是他本來就得花半小時入睡的人,
而且看他睡的蠻熟的口也!沒叫他還不想醒咧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