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把媽咪鎖在陽台

2009120210:00

是一種哭笑不得的情況,小小的一方陽台,
沒有手機可以call out,沒有鑰匙可以打開,
看著室內對著有聽沒有懂的小頡叫他把手拉上去…
祇見他笑笑的對著你,學你敲著玻璃,
昏呀…
幸好樓下有裝橫師父,幫我打電話給老公,
叫他回來開門,等等老公回來一定又要碎碎唸,
我曬個衣服嘛,陽台都是灰塵,不想讓小頡出來,
祇是把門帶上,這皮鬼趁我專心曬衣服時,去玩把手,
設計安全的把手,初衷是要不容易開,所以要開窗是要往上拉!
卻變成讓小頡很好鎖的往下拉,就算手的力量不怎麼拉得動,
但是加上他當小猴子的身体力量…唉!就這麼被困在陽台啦!

在等老公的空檔,不死心的我,還是努力的指著鎖窗的把手,
要小頡去弄開他…雖然機率不大,
一線開機出現了,小頡扭動把手,雖然上上下下,
看能不能趁他還沒下壓時把門推開…
努力的比手劃腳讓他再弄一下門把…
他有爭氣的拉了起來,又要拉下去時,趕緊把窗推開…
呼~我自由了~
趕緊打電話叫老公不用回來了,
所以說…我下次出陽台得小心了,看是得帶把桹頭可以把玻璃敲破,
還是帶個電話可以求救好了…

不過也有個警示說,小頡認真的話,開得了鎖,推得開窗,
得小心陽台的塊危險之地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