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又掛彩了

2009113010:00


昨天去nova逛時,小菖抱在手裡,就有個小姐給他一張名片,雖然心裡有個一閃過念頭~紙會割到。
但是就一閃而過,而且覺得我抱在手上應該沒關係。結果,抱著抱著,小菖突然唉了起來,想說是他心情不美麗,搖了他2下,就不唉了,也沒仔細看,走2步想和我可愛的兒子眼神交會一下,發現右眼的上眼皮和下眼瞼毎割傷啦> <,原來他剛才是玩名片玩到割到了,會痛,所以才唉…,昏倒,又是右眼,黑青還沒好說。他爸很嚴利的說~「我在你還可以搞成這樣、你一定要兒子破相才甘願……」什麼啦,我又不是故意的,幹嘛這麼兇的指責我,小子不爽,我抱著,不然讓他坐在推車上哭嘛…。臭皮蛋,害我被爸比罵。
唉~下次要小心啦!

早上5點多就醒來唉,他爸自己一個人睡的被吵起來,跑來叫醒和小頡睡的我…去抱他餵個奶後,就又放他回小床去,好在有再睡著,那麼早起來會累屎人啦。
**7:07 就愛吵厚,睡過頭了吧。叫起床,親餵,沒希到塞,玩,9:30上床。
**11:00 叫起床,親餵,副食品,玩,1:00上床。
**3:00 自個醒來,親餵,副食品,玩,散步,洗澡,背著炒菜、抱著餵小頡吃晚餐,揹著吃晚餐…呼,累。
8:00 上床zzz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副食品
米湯、高麗菜、毛豆、烤地瓜、雞肉、香蕉
大便
中午吃飯時,晚上洗澡前希塞,共2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