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水、干

2009112510:00


小頡學會的字彙越來越多…在火星語和人類語之間,
為娘的我有時腦筋轉不過來還真有聽沒有懂。
像今天吃晚餐時,吃到一半,轉頭看著茶几說
「隨~」、「隨~」,我以為他在依呀說話而己,
倒也沒想到他想要茶几上的東西,他「隨」了2次後,
發現我聽不懂…改說「果汁」,哈~~~原來他想要
喝水呀~這個笨媽媽聽不懂…

還有,吃完晚餐時,拉著我說「開、開」
我聽不懂啦,就跟著他走,頡拉著我到餐桌前,
通常他拉我到那裡就是要討東西吃…
我問他是要吃餅干嗎?他馬上回我,
餅干、拜託……真是是笑屎我了,
是「干」、不是「開」,想吃到我答對後馬上拜託咧…
媽咪的小小開心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