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哥2點才睡

2009052910:00

頡在來宜蘭的路上睡了,到了阿嬤想抱進來繼續睡,
可是進客廳時就醒了…呼~這下完了,不知要玩到幾點了。
先帶小頡上3樓哄看看,果真奶喝沒2口就爬了起來,找玩具玩。
先叫快撐不下去的老公去睡覺,在3樓陪小頡玩了一會兒。

我覺得小頡才1個星期沒看到我,就不太想理我(雖然本來就不怎麼甩我)
等玩了一會兒才肯坐在我腿上玩玩具…
這麼小就會記仇了嗎?還是1個星期就忘了媽咪了?嗚~~
怕小菖醒來找不到奶喝,就讓外婆陪小頡好了…

結果,搞到2點外婆說要壓他睡覺得不睡,一直想往樓下跑。
沒辦法才來敲門求救啦。
進來房間的小頡也是一點睡意也沒有,還想去找弟弟玩…
怕他吵到弟弟,先帶他去蓉黑媽媽的房間,把他搞定,
再請爸比抱他回房間。
厚小子一個人睡單人來,我和爸比和弟弟擠在雙人床,
兒子最大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