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玩溜滑梯

2009050510:00

雖然半夜沒唉到要餵水的程度,但是總是他翻了個比較大的身,
就會醒來看一下他…

今天下午睡醒後,車子要加油,順道帶小頡和mi去公園走走,
玩溜滑梯…小小的身影,找到階梯就爬,低一點的滑梯就敢滑下來…
高一點的,看人家滑好多次,才敢行動滑個2次…
今天的滑梯,有一個部份,很高,像是指揮部,得鑽過一個洞,
然後再爬階梯上次,小子不怕咧…竟然給我爬上去2次,
吼…很高口也,是我伸手摸不到的地方,大著肚子,鑽那個洞也不好鑽,
好幾次看他爬那個階梯上上、下下,然後又有比較大的朋友說「借過」,
然後就推開他自個兒過了…看得我腳都浮了起來。

今天還是我幫小子洗澡…想說閒閒沒事做,小子黏著我,就先洗一洗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