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一覺到天亮

2009050210:00

昨天陪小頡睡後,就懶得起床,跟著一起睡吧!應該是11點左右吧!
或許中間有迷糊醒來,還是沒有,反正小頡沒有大唉,也沒需要餵到水,
所以就沒啥印象了…醒來時,6點多小頡還沒醒,不過天色已亮~
嗚~這算是一覺到天亮了吧!感恩呀!

中午和阿公一起去逛b&q,增加國民生產毛額,然後去吃爭鮮,
不知是不是吃不習慣,阿公吃沒幾盤,真怕下午就會餓了然後不好意思說…
臭小頡吃不了幾口,就唉著不想坐了…
似乎已經想起or看到遠方的電動玩具區。吵著不吃了…就不乖乖坐好,
抱的人得站起來才行…呼~一邊抱著他,一邊吃完我的手捲,
然後阿公就抱去四處走走,最後還是我拿著壽司,
去電動玩具區餵他吃完的,哦~我也不想養成他這個壞習慣呀,
真的要不吃拉倒,餓他嗎??

巧的是小熊家今天也要去b&q逛逛,小熊媽還拿了一袋小牛可以穿的衣服來!
嗚~~真是感動,所以說有朋友真好。
小頡看小熊家有m薯條,就給人家要了一根!臭小子,早上才吃一塊m薯餅咧!

三點回到家,在車上已經在打盹了,喝了一瓶牛奶後,就沒啥睡意,
還要我假睡(我都快睡著了),自己摸了近1個小時,然後才賴到我身邊,
然後,自個兒躺在床上,玩玩腳,碎碎唸一下才睡著…
我覺得很怪口也!!
我發現小子現在不奶睡,很難自行入睡,不知是不是貪玩,
每每看他在床上,累的眼睛都快瞌上時,就自個兒,有點興份的「唉」,
像是把自己唉醒,然後笑笑,這樣可以重覆個好幾次,然後才睡,
不然就是換個方式,讓自己不要睡著……奇怪的習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