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加班

2009041010:00

半夜一樣還是會哭醒,祇是沒有整點啦…3點多、5點多…
不過還是一樣累人,前一陣子還以為一夜到天亮的日子快來臨了說。唉~
早上7點半就唉醒來,剛好有好幾天都沒當爸比的鬧鐘了> <

覺得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大著肚子不舒服,還是沒耐心了,
最近對小頡一直發脾氣,一直很火,不知隔壁鄰居聽不聽得到我的吼聲。
晚上老公加班,餵小頡吃個飯,耗一下洗個澡就帶上樓滾了。

小頡祇肯自己玩一會兒,然後就跑來纏我了,
就在我躺在床上的身上爬來爬去,又想坐在我身上,
雖然說他是不小心的,但是踩到我的胸好痛哦…超級痛的,
而且又快生了,所以是超級無敵霹歷痛的。
痛而我都哭出來了,是流眼淚那種哦~
這個笨小頡就在我旁邊耍寶,呀呀呀的,又補了一記飛腿到我臉上…
厚,我就哭的更大聲。不想理他,看我抽衛生紙醒鼻涕,
看著我發出奇怪的聲音,還想搶我的衛生紙…
我就狂哭了快10分鐘,他就看了10分鐘……嗚~~這個兒子,都不會給我惜惜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