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又急又氣

2009032410:00

今天是斑比家的遊戲日,就糾了小熊媽一起去玩!
3個本來都還在爬爬的小朋友,怎麼才一眨眼就在搖搖晃晃的走路了呢?
6年後,他們都是同一屆的小學生呢!
不過目前因為都1歲而己,所以還看得出來,
小頡1歲3個月,所以看起來比較老成。
斑比1歲2個月,但是因為這是他的地盤和平常媽媽有帶去訓練,
所以手腳超靈活的,溜滑梯還敢從頭趴著滑下來。
小熊1歲,雖然最小,可是走起路來不輸人。
據說,小熊和斑比都愛找女生玩,所以他們都和小頡沒啥交集,
但是他們2個卻會偶而抱在一起…哈,誰叫他們有妹妹相,
互相誤以為是妹仔要把妹咧!(而且他們的媽都給他們穿過女裝)

下午就去小熊媽打擾了,小頡熟的咧,一進門就往玩具筒走過去!
3點多玩累了,跑來要我抱,我抱著他坐在我的腿上,
沒一會兒就打起盹來了…mm…真是小乖乖!
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,不過爸比也是充實的一天,因為我手機跳電了,
打不進來,老公說他從早上狂打,到4點多我發現手機怎麼是關的,
打開後,5點多才打進來劈頭罵人!
我也不是故意的嘛,雖然說大著肚子,帶著一個小孩能去哪裡!
但是我能体諒老公的心情,怕我我無麼了,怕小頡怎麼了…
so…爸比你就別氣氣了啦!人家祇是出來一下下,
誰叫你愛虧人家,所以想說出來一下下,不用跟你講嘛!!

ps:寶貝頡昨天10點半睡著後,第一次醒來是6點口也!
不過給他喝個奶又睡到7點才醒來…
我的一覺到天亮的日子來了嗎?哈~~期待著咧~~
不然1個多月後,一覺到天亮的日子,就得結束了~~嗚~~